花椒水母

可怜小王自救记(三)

⭕️穿越 团厌 男团pa 狗血追妻火葬场 茄猩真名 不接受慎点!!!


      此时的王瀚哲在刷微博。


      好啊 看上去原主还没到全世界都讨厌的地步 至少还有挺多人喜欢的嘛。


      但是下月的演唱会让他犯了难。


      要知道 他是一点跳舞基础都没有啊!!!唱歌说唱得亏自己在原世界熟悉 但跳舞要让他怎么搞啊!!


      诶 万一原身有肌肉记忆或自己有开金手指呢。


      想到这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来 凭着记忆找到练习室。


      很好没有人 他打开音乐 发现与他想的一样 身体不由自主的跳起舞来。


      这时练习室的门突然打开 是张秋实。

   

      “王瀚哲 这么晚还不去睡觉在这练习?挺刻苦啊”张秋实斜靠在门框边 看着王瀚哲道。


      王瀚哲皱了皱眉头 张秋实 就是让原主被讨厌的根源 原主跟张秋实的过往 或许就是解决问题的重要方法。


     看着王瀚哲沉默的样子 张秋实向他走去


      “问我一切问题吧 我可以告诉你。”


      ?!!他这是什么意思 我不会又被他知道我不是真正的王瀚哲了吧。


      张秋实轻笑一声。


      “你扮演的不太好啊 要知道原来的王瀚哲可是不会半夜偷偷来练习室练习的 也不会就因为迟到就道歉”


      好吧 知道我不是真正的王瀚哲的人又多一个…


     王瀚哲无奈点点头“好吧 那我问问原主和你有什么过往 和你的抑郁真的是因为原主而得的吗 如果不是为什么污蔑原主。”


      “嗯…想知道?”张秋实看着王瀚哲眨了眨眼睛。


      王瀚哲立马点点头 “我肯定要知道啊 我知道了这个揭开原主的问题万一就可以回到原世界了呢”


      “为什么要回去呢 留着这个世界不好吗。”


      王瀚哲苦笑着摇了摇头 坐在了地板上。

  

      “那个世界 还有我爱的人啊。”


      “我不知道我来这个世界后 那个世界的我会怎么办 还是说我直接消失 那我的朋友们怎么办呢 那些爱我的人呢。”


      “我原先的世界有好多关心我的朋友 可是到了这个世界啊 就剩下对我冷眼看待的人啦。”

    

      “我觉得好委屈 一觉醒来穿越到这个世界 还不知道怎么回去 你让我留着 想的真好。”王瀚哲撇撇嘴 转头看向窗外


      张秋实看着眼前这个人 微红的眼眶和微带哭腔的声音让他心里升起一种莫名的情感。


     他揉了揉王瀚哲的头 像摸他之前捡到的一只流浪狗一样。


     王瀚哲愣住了 他显然是没有想到张秋实会揉他的头。


     “好好睡一觉吧 万一明天就回去了呢。”


      老番茄柔声道。

   

     王瀚哲点了点头“嗯 你也早点睡 再见。”


     说罢就急急忙忙离开了。


     张秋实看着王瀚哲远去的背影默默垂下眼。


—————————————————————————


     王瀚哲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着呆。


     这时手机“滴”了一声。


     是某幻发来的消息。


    【我知道你的事了 来我房间 你想知道的我都可以告诉你。】


     王瀚哲揉了揉太阳穴 他才刚躺下没多久啊。


     好吧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他从床上起身走到某幻房间 敲了敲房门。


     “进。”

     

    等下 这怎么是lex的声音。


    王瀚哲疑惑的推开房门进 某幻和lex看着他。


    好吧 这次要应对两个人啦


—————————————————————————


怎么感觉越写越烂… 

但还是感谢谢谢喜欢这篇文的各位啦(下跪!

大家可以猜猜后面的剧情


   

评论(73)

热度(3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